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关于设置重庆市核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和重庆市门诊质量控制中心的公示

近期,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分别向我委申请设置重庆市核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和重庆市门诊质量控制中心,依据《重庆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办法》(渝卫发〔2020〕5号)要求,经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拟准予设置重庆市核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和重庆市门诊质量控制中心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拟设置重庆市核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挂靠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拟设置重庆市门诊质量控制中心,挂靠于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2月2日至2月8日)。如公示期内有不同意见,请与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联系。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

联系电话:023—67794849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邮    编:401147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2月2日

主办: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19007997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85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727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