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通知公告 > 工作公示

[ 索引号 ] 11500000MB1670604W/2022-0003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卫生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2-01-26 [ 发布日期 ] 2022-01-26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设置重庆美莱整形外科医院的公示

重庆美莱整形外科医院有限公司向我委提出申请,拟在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1622-7设置重庆美莱整形外科医院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重庆市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医疗机构基本标准《关于优化社会办医疗机构跨部门审批工作的通知》(渝发改社〔2019〕798号)等相关规定,将拟准予设置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设置主体:重庆美莱整形外科医院有限公司

医疗机构名称:重庆美莱整形外科医院

机构类别:整形外科医院

机构级别:三级

机构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16号2幢2-7层

所有制形式:其他

经营性质:营利性

床 位 数:120张

服务对象:社会

诊疗科目:整形外科专业;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皮肤科;中医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

法定代表人:林雨

投资总额:1.2亿元人民币

以上内容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网址:http://wsjkw.cq.gov.cn/)和拟设置医疗机构所在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2年1月26日—1月30日)。公示期内若有疑义,请与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联系。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

联系电话:023-67706877

邮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旗龙路6号(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邮编:401147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