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学党史 感党恩 送健康——涪陵区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医护志愿者到重庆银行李渡支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日期:2021-06-2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讴歌中华民族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做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健康基础,重庆市涪陵区儿童医院党委于2021年6月17日组织医护志愿者到重庆银行李渡支行开展睡眠健康知识讲座,为现场群众义诊、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

当日下午2时,医护志愿者先为群众办事——义诊、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在测量血压时亲切地和群众交流健康问题;门诊药剂党支部书记汤小刚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咨询者分析睡眠、高血压、糖尿病、乳腺等相关疾病的病情,建议治疗方案和注意事项。最后,副主任中医师汤小刚为大家进行睡眠健康知识宣讲,受到群众的大大点赞。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激励广大医务人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也让广大群众了解健康的重要性,拉近医院与群众的距离,做百姓放心医院,积极倡导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