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铭记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党建协作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6-22

6月16日,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党建协作小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卫生健康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魏鹏钧,第三党建协作小组党支部书记和所属党员共计12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会由重庆有害生物防制协会牵头承办,由重庆有害生物防制协会会长何爱华主持。

何爱华会长组织大家集中选学并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与会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特别是结合自学体会,进行了交流学习。

魏鹏钧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抓好集中学习交流,要创新载体提升学习效果。二要持续深化宣传宣讲。要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等形式,让大家用情讲出来,切实做到“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做”。要抓实专题党课宣讲,要抓实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抓实红色资源学习教育。三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抓出成效。要聚力办好委党委确定的民生实事,要尽力办好各自确定的民生实事,要抓好“双亮双比双争”活动。

根据会议议程,与会同志还赴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南方局驻地曾家岩50号周公馆进行红色主题教育,追忆往昔岁月,感悟红色历史,提升党员觉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