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强根铸魂抓党建 砥砺奋进续辉煌——大足区人民医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5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2月22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委领导、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委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家庄主持。

会上,9个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医院发展等中心任务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党委委员分别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既肯定了他们抓党建工作的成效,也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促进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给予了有力的指导。

党委书记席家庄对各党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引领、精神引领、战略引领,把党的建设优势转化为加快发展、攻坚克难、提质增效上来,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创造性打造有“党味”、有“新味”党建载体平台,更好的践行为民初心使命,传递党的温暖,切实打造医院品质党建,不断提高医院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三要在发挥作用、改革创新、担当作为上做表率,抓好党建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不断凝聚发展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院80周年献礼。

会上,全体人员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