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医共体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11月13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小莉主持。院领导、医共体分院负责人、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各科室医生及护士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席家庄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等3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他还充分结合医院实际,创造性提出了“十四五”期间“136发展思路”的系统谋划,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席家庄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全体人员要认真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准确理解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形势,准确理解把握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

席家庄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作出的各项部署结合起来。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会后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合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老百姓对健康生活的新期待努力奋斗,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