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石柱县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23

11月12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以案四改”动员部署会,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高风险岗位公职人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40余人参会。

会议通过观看县内近期查处案例警示教育片,学习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内违法违纪案例剖析材料,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的专题报告,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警醒。党委书记、主任杨林权同志对“以案四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按照市委、县委、市卫生健康委的要求,在深化拓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以案四改”,做到以案警示和以案促改共同发力、同步推进。做深、做实、做细全面从严治党“后半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

会议强调,执纪执法机关要办好案,各级党组织要说好案、用好案,加强监管,健全制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四说”、“以案四改”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要精准发力,精准施治。紧盯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方法路径,选好案、说好案、用好案,聚焦“三查准”,抓实“四必讲”,实现“五提升”。在工作中,聚焦关键岗位、关键人员,要注重精准施策“开出良方”。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全力确保“以案四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责任落实、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加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全力推进“以案四改”工作,努力实现群众期盼,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