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1-16

2020年11月2日下午,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元君作动员讲话。从“以案四改”工作背景、重要意义、工作思路及目标、组织领导、具体内容及实施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以案四改”工作既要结合当前医院的重点任务,又要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对自查发现梳理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

李元君书记对“以案四改”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勿使医保基金成为新的‘唐僧肉’,任由骗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以案四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院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以案四改”工作,加强对“以案四改”的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指导分管科室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全员知晓,全面梳理问题,有效防范和化解腐败风险,做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医务工作者;三是要加强沟通联动,医院各科室要做好科室间的横向联动,确保“以案四改”工作高质量开展;四是要狠抓落地见效,要建立健全“以案四改”责任落实机制,确保“以案四改”工作取得实效,达到治理更高效,监管更有力、制度更健全、作风更优良,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