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长寿区人民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9-07

近日,长寿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会议由党委书记乔正荣主持,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选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两个章节内容,包括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第十九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乔正荣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应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第三卷,并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联系起来学,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立场、科学的工作思路、强烈的责任担当,全方位锻炼和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思想境界和理论素养。

乔正荣强调,大家要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做到既学全学准、又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认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要紧密结合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