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行业社会组织党建

涪陵区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日期:2020-07-02

为回顾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助推党的建设和卫生健康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上午,涪陵区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涪陵中心医院门诊大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班子成员、委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援鄂医疗队队员、受表彰对象近220余人参会。

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在区卫生健康委党委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冲锋在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庆祝大会上委党委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68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涪陵中心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儿童医院、区中心血站等单位精心制作讲述战疫故事微党课进行了展演。

站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中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当好“红色基因”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而拼搏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