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市卫生健康委离退处党支部与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政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22

7月21日下午,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离退处党支部与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政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巴宏倩、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在家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离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杨桦主持。

党员们一起参观学习医院文化长廊、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重温医院历史,感悟初心使命。会上,巴宏倩同志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黄鑫同志介绍医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张耀冬同志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三大优势》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公配刚同志带大家重温《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人类立国战争史上的不朽丰碑》,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借调至市卫生健康委离退处的刘振业同志总结汇报借调期间学习情况。大家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党委书记邬亮表示,本次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学习、有展示、有沟通、有交流,实现了党建优势互学互补。要充分认识《意见》所发挥的“主心骨”、“指南针”、“导航仪”作用,思想上更加重视、认识上更加到位、目标上更加明确、节奏上更加清晰、责任上更加强化。

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巴宏倩指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促进了作风转变、推进了工作高质量开展。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以党建引领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把广大离退休干部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