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市精卫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7-22

7月21日,市精卫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李小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围绕学习内容,2位领导班子成员、5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小兵书记对此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天的学习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推动发展上,真抓实干、破解难题,实现新飞跃,谱写新篇章。

李小兵书记强调要着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深学细照笃行将党章铭刻于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我们要按照上级要求,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树立科室负责人必须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落实科室负责人与支部书记“双任双免”制度,以党的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我们要认清把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强化压力传导,抓牢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员工管理,做好本职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提升内部治理效能。三是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我们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四是全面推进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我们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加强区县精防工作指导力度,全面推进中心学科建设和医、教、研协调发展,加快建设项目推进实施,加快推进搬迁工作同时加大人才队伍储备力度。

中心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六级职员、内设机构(科室)负责人(含副职)参加此次会议,歌乐山院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