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学思践悟提素质 踔厉奋发向未来——市精卫中心举办第三期“精卫讲堂”

日期:2022-07-20

为持续营造中心良好学习氛围,提升干部能力素养,推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赓续前行。2022年7月19日下午,市精卫中心在学术厅举办第三期“精卫讲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六级职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讲堂。讲堂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林主持。

讲堂上,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代鸿围绕“争当心正崇实型干部”“争当攻坚克难型干部”“争当扎实苦干型干部”“争当为民造福型干部”“争当严以律己型干部”五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好干部应具备的能力素质,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中心党员干部提供了履行职责的行动指南;党办主任郭婷婷围绕巡视和巡察的定义、巡察的内容和重点、巡察的程序和环节、做好巡察各项准备、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这5个方面,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与大家进行了巡察工作交流,厘清了巡察工作思路,明确了巡察工作路径,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临床心理一科主任杨辉围绕女性角色身份的历史演变、女性角色身份的冲突、女性特有的压力、以及如何进行压力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既有学术高度,也有生活实用性,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会议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波传达了1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一是要提高认识,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压实责任,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三是做好应急准备,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要求。

“精卫讲堂”既是传授知识的讲台,也是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激发干事创业能力的平台。中心将把“精卫讲堂”持续作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能力素养的有力抓手,提振精卫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携手共创中心更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