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党委开展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07-13

2022年7月12日下午,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党委邀请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市十三院党委书记赖晓东同志,来院开展“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奋力推动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医院党委书记邬亮主持会议。医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等110余人现场参会,永川院区干部职工代表视频参会。

赖晓东书记的党课从传达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大会报告的现实指导意义、奋力推动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高质量发展三大部分逐次展开。党课内容条理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有对大会精神的全面深入解读,又有对如何将大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实践的重要指引,有效加深了大家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获益匪浅。

党委书记邬亮强调,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深悟透践行大会精神对于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规划、按照医院“1+6”发展路径,谋在实处、干在当下,确保医院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及时传达学习。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学习宣传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抓具体,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引向深入。三是要营造学习氛围。各科室、各党支部要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让广大干部职工融会贯通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黄明会书记在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的讲话和“七一”专题党课精神实质,在全院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