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市卫生健康执法总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2-01-26

1月25日,总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总队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总队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荣刚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卫健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持续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指出,总队在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第二十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主要做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组织实施,高标准抓落实;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突出宣讲宣传,抓好氛围营造;四是突出实功实效,办好民生实事;五是突出问题整改,持续转变作风;六是突出成果转化,助推事业发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总队上下要把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实处着力、向深处延伸,重点要在五个方面抓常抓长、抓细抓实、久久为功。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忠诚。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武装。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作风建设。要完善长效机制。注重宣传引领。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重庆卫生健康执法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