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重庆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到执法总队调研了解2021年度纪检工作情况

日期:2022-01-14

为全面了解2021年度市卫生健康委所属单位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冀一行于1月12日上午到总队调研指导。总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锋霞及纪检室全体人员参加。

调研组听取了总队纪检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纪委书记何锋霞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开展专项监督、规范执纪审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自身队伍建设等六方面汇报了总队2021年纪检工作相关情况,调研组对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查看,并与总队纪检工作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总队改进完善纪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张冀副组长对总队纪检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一是总队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对纪检工作部署到位,支持到位,纪检工作请示报告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较好。二是纪委履责有力,主动思考提前筹划工作,监督责任落实到末端,落实到细节,监督成效较好。

会后,纪委何锋霞书记对下一步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正风肃纪,继续做好新年度纪检工作,紧紧围绕“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强化日常监督,重点加强对重大事项、重要节假日、重点环节开展监督,确保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权力使用运行合法合规。三要合理筹划工作,2022年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全市两会即将召开,加之春节临近,要全力以赴维护纪律权威,维护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