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夏沛调研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11

2021年6月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夏沛一行到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听取汇报后,夏沛指出重庆医药高专附一院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及时、推进有序、形式多样,达到了预期效果。夏沛强调,医院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要确保参与的广度,保证人人接受教育;二是要注重学习教育思想成果的凝练;三是要努力践行,实现学习成果的有效转化。

夏沛要求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处理好重点与整体的关系,把握学习重点,确保学习系统性。二是要在努力践行上下功夫。医院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和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要在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切实解决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将学习教育与医院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保证广大党员同志真正受到教育,做到平时能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够站得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