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7

2021年1月28日下午,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期半天,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督导组周康祥组长一行来院指导。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医院非党委委员的副院长、六级职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医院办公室主任、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邬亮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通报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主题,全面对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理解、共同提高。

周康祥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针对性强。一是在查摆问题上下了功夫、在相互谈心上下了功夫、在检查材料上下了功夫、在督促指导上下了功夫,达到较好效果。二是带着深厚的感情,以虚怀若谷的胸怀,积极大胆地发表意见,畅所欲言地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讲出来,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班子成员对待批评意见也克服了怕丑、怕痛的思想顾虑,态度端正。三是问题找的准、“根子”挖得深、措施提得好,针对性强。

周康祥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后要做到四个坚持不懈,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全面领导;三是坚持不懈夯实事业发展基础;四是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最后,院党委书记邬亮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做到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可见;二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三是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四是希望各位同志珍惜这次民主生活会带给我们的政治财富,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形成的这样一个好的气势、好的经验、好的精神发扬下去,凝聚发展正能量,积极作为,不忘初心,拼在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