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从严从实要求 精心组织安排——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3日下午,市精卫中心在学术厅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李小兵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王玲、机关党委主任科员任云莹到会督查指导。

会上通报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李小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玲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王玲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同时也对此次市精卫生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的问题作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坚持夯实事业基础,对照党中央和市委、委党委提出的“十四五”主要目标,加快中心改革发展;四是要坚持落实问题整改,建章立制,细化责任清单。

李小兵代表党委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我们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一是要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让广大职工群众看到实效;二是要全面加强中心党委带头示范作用,有效促进中心全面健康发展;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中心凝聚力、战斗力,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以整改促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