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市急救医疗中心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7

2021年2月3日下午,市急救医疗中心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得到委党委的高度重视,市卫生健康委赵世利巡视员、机关党委蒲君同志一行专程到会指导,医院党委全体委员,非党员领导干部、医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科、纪检监察室等相关同志共15余人参加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李顺平同志主持。

会上,李顺平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敢于直言、一针见血,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整改落实态度坚决。班子成员知无不言,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世利对医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对医院领导班子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要求。赵世利指出,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思想统一,政治站位高,剖析问题深刻,查找问题精准,相互批评辣味足,开门见山,效果明显,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医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服务群众的作用,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一条一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李顺平代表医院领导班子郑重表态,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2021年,继续保持发展的定力,继续坚持奋斗的毅力,继续维持创新的恒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