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驻委纪检监察组到卫生健康执法总队开展调研

日期:2021-01-26

为调研2020年市卫生健康委各直属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履责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第四调研组张冀副组长一行4人于1月14日上午赴总队开展调研工作。总队在家党委成员和纪检室全体人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主要通过查阅资料、案卷,实地查看、与有关人员谈话等方式了解情况,对照指标要求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对审查调查安全情况进行评估。

总队纪检监察工作得到调研组一致肯定,特别是严格落实好“第一种形态”、抓好日常监督、纪检监察工作自评等亮点工作得到表扬。同时,调研组对总队纪检监察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敢于善于督促党委、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突出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贯彻落实。二是持续抓实监督工作。要抓实日常监督,巩固“第一种形态”运用成果,通过廉政提醒等方式,抓早抓小,管控风险,确保卫生监督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规范办案学习,夯实办案基本功,为有效监督执纪提供可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