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喜迎新春佳节 展望美好明天——市十三院召开2021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1-01-26

1月21日,市十三院召开2021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欢聚一堂,畅谈发展,展望新年。党委书记廖肇州,党委副书记、院长赖晓东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通报2020年医院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与大家喜迎新春佳节。

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喜气洋洋。老同志们畅所欲言,退休老领导郑马克、顾康乐、李渝、陈文灿、潘力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围绕医院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老同志们高度肯定了医院一年来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医院的工作,期望院领导班子迎难而上,抓住机遇,改革创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医院继续保持目前良好发展势头,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赖院长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医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医院领导班子将积极进取,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充分发挥老年病医院特色优势,根据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实再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党的一百周年到来。

廖书记强调,医院的事业建设少不了老干部的付出与努力,你们为医院长促发展奉献了毕生的心血,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老同志们政治站位高、党性觉悟强,大家的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以医院发展热切关心、班子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出良好精气神和满满正能量。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工作中。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医院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