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日期:2021-01-26

1月12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全面述职。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分管和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的实际,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反映的责任落实、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

黄邦成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一是抓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工作保障进一步强化;二是抓学习到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三是抓干部队伍建设到位,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四是抓支部规范化建设到位,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五是抓党风廉政建设到位,干部职工纪律作风进一步严实;六是抓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建促成效进一步彰显。

黄邦成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一是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抓实抓牢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和“四项本领”,促进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抓实抓牢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落实,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进一步注重创新实干,抓实抓牢建促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原则,落实“同部署、同考核”要求,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保障促进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和研究院转型发展。

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抓党支部八项基本任务执行、以党建工作保障和促进部门业务工作等十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考核评分。

院党委将综合运用各季度党建督查、各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和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将综合成绩按30%权重纳入所在部门年度目标考核加以运用,作为年度评先评优重要依据,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