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听抗疫故事 向先进看齐——重庆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宣讲会

日期:2020-11-20

11月13日下午15:00时,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各党支部、各科室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医院分会场集中观看“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宣讲会”直播。9位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代表现场分享了抗疫期间的难忘经历,讲述了抗疫战场上感人故事。

我院援鄂队员、重症医学科护士陈绩作为先进代表在宣讲会现场作了《不惧风险、勇挑重担,在抗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的抗疫故事分享。他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舍小家、为大家,在战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字里行间涌动着一线医护人员的大爱情怀。

直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先进典型代表们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在人民和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他们不惧危险、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积极向先进们看齐,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把抗疫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的思想动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妇幼卫生健康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患者,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维护妇女儿童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