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学习榜样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市医疗设备质量检测所组织观看《秀美人生》

日期:2020-11-20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1月9日上午,重庆市医疗设备质量检测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脱贫攻坚电影《秀美人生》。

两个小时的电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为原型,讲述她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乡,奋斗在脱贫攻坚的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黄文秀同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所党支部书记方福春总结到:黄文秀的故事既平凡真实又震撼人心,黄文秀精神激发了全所干部职工的斗志,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