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市急救医疗中心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日期:2020-11-13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市急救医疗中心党委高度重视,院科两级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学习,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目前,全院干部职工参学2130余人次。

一是第一时间学原文、悟原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院党委第一时间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下发学习资料,提出具体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利用科务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狠抓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体现在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实践中。

二是第一时间组织专题学习。院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了专题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党委书记李顺平在党委会、全院干部大会上领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渝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切实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横幅以及滚动电子屏幕等方式,在医院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展形式多样、生动鲜活的宣传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贯彻的效果。

医院党委强调,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抓好工作谋划,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总结医院“十三五”工作,科学推进医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医院下一个五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