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市疾控中心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13

11月9日,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刘强同志主持。

会上,刘强书记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刘强书记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重庆疾控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做好示范引领。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组织、督促所在党支部、联系点党支部、分管领域处所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指导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各党支部、各处所要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学习强国”平台等形式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要更新新观念、注重新提法。三是要做好学用结合。各党支部、各处所要结合疾控工作职能和近期工作重点,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要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委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收尾工作。四是要增强行动自觉。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艰苦奋斗,担当作为,为建设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省级疾控中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人事处、纪检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