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壮哉 中华英雄——重庆市医疗设备质量检测所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2020-09-10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重庆市医疗设备质量检测所党支部组织在所的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中央电视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所有参会者都随着大会的议程高唱国歌、默哀,与表彰大会的节奏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当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院士上台时大家热烈鼓掌,当习近平总书记与钟南山院士握手时大家的双眼都噙着泪水,完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时,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弘扬抗疫精神尽心奉献,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