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属单位党建

改造我们的学习——市医检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07

如何加强党员的学习,如何做到深学笃用,如何更好的学思践悟,带着这些问题,市医检所党支部于2020年8月31日上午,举行以“改造我们的学习”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了毛泽东、习近平论学习的讲话精神节选,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理论学习是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重要法宝,理论学习是为了让全党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让理论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理论学习不是一朝一夕,需要持之以恒,在“学习强国”的学习同样如此,党支部邀请党员张进和顾亮两位在“学习强国”上分数靠前的同志交流了学习经验方法。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职责,让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宣讲了《党员年度目标管理量化考核办法》,并组织签订量化考核责任书。

最后,党支部书记方福春强调理论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指导实践,把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作为检验理论学习成效的标准,把理论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