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坚定改革信心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体改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6

2月28日,体改处党支部召开“坚定改革信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支部书记刘亮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常态化“三服务”机制工作方案(试行)>等“五项机制”工作方案》《党建统领“八张问题清单”及应用系统建设方案》《“七张报表”工作机制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谈体会。

刘亮晴强调,一是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始终坚定正确发展方向。二是坚持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医改工作,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一号工程”,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三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深刻把握新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医保、医疗、医药协调发展和治理,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提高医疗质量为核心,全面提升公立医院服务能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