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01-30

1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从节日璀璨的烟花和欢愉的亲情友爱中“收回心”,要沉心静气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用政治学习来收心;要抖擞精神细化年度工作思路,用工作任务来收心;要聚焦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抓落实,用实际行动来收心。全体党员要以起步即冲刺的昂扬精神,在2023年迈出新步伐,见到新气象,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依法履职,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