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 ——体改处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19

2023年1月16日,体改处党支部开展“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谋划新一年医改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亮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等,并围绕学习内容谈感想、谈体会。

刘亮晴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题为《拥抱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奋力书写重庆医改工作新篇章》的党课,并全面解读2023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7个坚定不移”“2022年7个全力”等内容,要求认真把握“新重庆”5个方面的重要内涵,今后五年推动6个方面显著提升等任务,解读2023年主要预期目标和奋力抓好2023年11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结合年度重点工作,提出2023年医改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

刘亮晴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强化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所提出的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自觉通过“学习强国”“红岩魂智慧党建”等线上平台、线下宣讲活动积极学习。二是要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做到“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写、人人干”,学以致用,利用各项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指导改革工作。三是要做好本职业务工作,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新重庆”的五个方面重要内涵奋力书写重庆医改工作新篇章。四是对标对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谋划做好新一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重庆市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医改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抓手、精准施策,着力把党中央、重庆市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战略思路、政策举措,并落实到医改工作的重点项目、具体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