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体改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疫’线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3

11月20日,体改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二十大,‘疫’线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亮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摘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纷纷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原原本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关于医药卫生健康领域的重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重庆医改工作中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亮晴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繁重,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的关头,决不能松懈松动,决不能麻痹大意。支部全体同志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集中办公同志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完成好各项任务;居家党员同志要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就近下沉一线参加社区疫情防控。要带头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学习掌握防控政策,结合身边实际做好线上线下舆论引导、科普宣传,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