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体改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25

10月20日,体改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亮晴主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10月14日在京参会期间主持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刘亮晴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梳理讲解了“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等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丰富全面深刻高远,涵盖了内政外交国防科技文化教育医疗等方方面面,增强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理论看实践,立足国情市情着眼民情,立足发展实际着眼改革需要,踏实工作,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保障和改善服务民生的部署要求落脚到医药卫生领域,不断提高群众对医改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

刘亮晴强调,一是要强化支部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长期学、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自觉通过“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线下宣讲活动积极学习。二是要强化支部建设,加强向机关党委汇报、与其他支部开展联组活动,力争支部建设有特色、有亮点,争先创优,在“党建+改革”融合发展上取得新突破,着力打造示范党支部。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医改实际,紧密围绕卫生领域实际深入开展研究,强化制度破立并举、及时总结交流做法,主动谋划新举措,推动医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最后,会议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刘亮晴、向玲为新一届体改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