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改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8

9月23日,体改处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冠肺炎防控政策知识,研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体改处党支部书记刘亮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会前,按照机关党委9月支部任务清单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重点学习篇目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自学。会上,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解读(第九版)》《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庆市中心城区突发规模性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实施预案》等进行集中学习,开展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实干的精神做好医药卫生领域各项改革工作。

刘亮晴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要以改革为动力推动卫生健康新发展格局;要学以致用,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立足重庆实际开展医改工作;要认真学习掌握新冠肺炎防控政策知识,做好近期的改革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