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保健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集体过”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11

8月8日,保健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集体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等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玲主持,委二级巡视员赵世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姜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姜玲强调,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这种具有强烈仪式感的活动,有利于提醒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围绕中心工作,统筹保健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保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重视家风,正党风政风,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赵世利还以《筑忠诚、守纪律、勇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富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从不同的角度让支部党员深省深思、深刻感悟,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守住为人处世的基准和底线,牢记党员干部的宗旨和使命,着力打造出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保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