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学懂弄通讲话精神 全面推进年度工作——应急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08-08

8月4日,应急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委党委会有关要求,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支部党员戴骄阳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李志丹传达了委党委会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参与“8.03”合川疫情处置工作,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二是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工作谋划,立足工作创新,推动卫生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统筹推进年度工作计划,全力推进卫生应急各项工作。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全面推进年度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