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信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08-03

7月25日,信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首先,会议集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7月1日会议精神,以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行业监管、业务指导、日常生活中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性,树立防范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体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不断学习,体悟其精神,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支部书记唐松柏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无论是信访维稳还是安全生产,都要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