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

日期:2022-07-11

2022年7月6日,委机关人事处党支部与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重庆市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人事科党支部开展以“学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幸奠国率支部党员共同参与了重庆市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培训,学习了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增进了对急救相关工作的了解。三个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天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沙坪坝区卫生健康委人事科党支部就支部建设及业务工作情况作详细介绍,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卫生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促进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在基层落地。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以此联学联建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深入开展经验交流,推进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本次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的开展,是人事处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联建促发展的具体体现。人事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抓党建促党员工作作风转变、抓党建促服务中心能力提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