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信访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2-01-25

2022年1月20日,信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唐松柏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习入脑入心,贯彻有的放矢,落实一以贯之,同时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2022年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闭环管理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