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解读新年贺词 展望未来发展——应急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日期:2022-01-07

2022年1月5日,应急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支部书记幸奠国领指出,习近平主席的贺词温暖而明亮,回顾历史也展望未来,6次提到历史,特别是毛主席与黄炎培先生的“窑洞对”,强调依靠人民监督,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关键。贺词谈到吾国与吾民,强调大国之重,体现在人民的重托上。贺词谈到世界与中国,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中国要与世界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贺词谈到牵挂与期盼,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情,正是无数人的共同奋斗汇聚成了当今中国快速发展的滚滚洪流。

幸奠国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从学习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遵守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廉政纪律,时时刻刻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把新年贺词的精神,作为我们新的一年卫生应急工作加快发展的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党的政策融入到工作当中,以提高120应急响应能力,提升背囊化卫生应急快速小分队救援水平、推进公众卫生应急技能提升行动等为抓手,大力构建梯次化卫生应急响应力量体系和陆水空立体医学救援体系,持续推动全市卫生应急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