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坚定理想信念 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老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2-01-07

2022年1月4日,老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丁薛祥同志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会议由老龄处党支部书记吴长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吴长文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激励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论武器,是我们干好老龄工作的思想源泉。2022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委党委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完善老龄工作机制,加强老龄委统筹协调力度,发挥各成员单位职能职责作用,形成齐抓共管老龄工作大格局。二是结合全市人口老龄化形势,将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到经济社会和老龄事业发展中,尽快研究制定我市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十四五”重庆市老龄事业发展规划。三是加强老年健康支撑体系建设和老年医学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医养结合服务规范创建、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

吴长文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认真悟、加油干,把全市老龄工作推向新阶段,形成大发展,迈向新台阶,推动全市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