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30

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昭红同志主持,并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她从党的深刻认识、党的重大成就、党的变革以及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多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她强调,党的团结统一,是我们党的生命所在,是我们党能够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我们党历来注重从政治上总结历史,每到重大历史关头,都是通过总结历史汲取经验、矫正航向、凝聚力量。

支部副书记孟庆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所在,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