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人口家庭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为民服务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26

9月13日,人口家庭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党的伟大精神 为民服务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温了中国精神、沂蒙精神、焦裕禄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党的伟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等精神。

姜玲要求,一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孕育锻造出近百种伟大精神,构筑起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具有丰富时代内涵和民族特征的精神谱系,指引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困苦、团结一致、奋勇前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员同志们要在新的征程中发扬光大党的伟大精神,不断汲取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一心为民办实事。弘扬“把人民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长征精神,“亲民爱民、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事求是的思想,谋划好、推动好、实施好党中央、国务院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三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保持昂扬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在新征程中迈出坚定步伐,干出光辉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