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信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09-18

9月17日,信访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8月30日、9月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松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唐松柏强调,虽然安全稳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安全隐患重点部位多、潜在风险多等问题,要求重点抓好抓细风险防范工作,抓牢信访维稳工作,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无安全稳定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