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老龄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9-18

9月14日下午,老龄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阎俐同志以《学史明理 感悟初心》为题讲授党课,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她讲到学史明理,关键在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对党忠诚的信奉者、坚定的实践者,把党的百年奋斗延伸到未来,正是我们学习党史的一项重要任务。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入磐。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落实到我们具体的工作中。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