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组干处党支部书记李国文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7日,组干处党支部书记李国文同志以“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

讲授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重视自身建设的历程,总结了重庆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效。李国文同志结合实际提出“一抓两提三促”的工作思路,要求大家树立“3种意识”、做到“4个带头”、培养“3种能力”,与时俱进践行和恪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