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老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15

6月3日下午,老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近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长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5月31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老龄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球健康峰会的讲话精神等。每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吴长文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5月31日会议精神,认真领悟会议的思想精髓,把中央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落到实处。二是继续搞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安排要深要实要到位,每位党员要利用一切时间先搞好规定篇目的学习,再深化学习的成效,分享心得,撰写体会,讲好党课。三是推进业务工作,结合重庆老龄化现状和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做好全市老龄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