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中国共产党永远以人民为中心——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2-22

2021年2月19日,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报唐良智市长调研市卫生健康委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8日会议和2021年全国、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和近期委党委会议等会议精神。随后,支部书记王世纯围绕“中国共产党永远以人民为中心”主题,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根本宗旨、“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更好的日子”的奋斗目标和“一切依靠人民”的力量源泉,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要性和必然性,立足本职工作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坚定践行者。

王世纯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