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庆市卫生健康党建 > 委机关党建

老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02-18

2月9日,老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研究近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马晓伟主任在2021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明会书记在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作的讲话精神等。

会上,每位党员认真梳理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部书记吴长文强调,一是尽快筹备好全市老龄委全体会议;二是贯彻实施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制定好重庆的实施方案和办法;三是办理答复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四是加快老年医学学科建设调查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导航 微博 微信